2012年11月6日

病氣

近兩個星期一直煩擾著自已的頭痛終於癒了;封塵已久的blog也可以不再只是發張照片草草了事了。突同其來的頭痛原因可能只因是普通傷風;但有一段小時間我卻像患了思覺失調一樣,害怕自已會不是得了絕症。這次的小病對我來說應該是一個警號吧,健康不好的話自已就甚麼都做不到,也提不起勁,唯一能堅持的就是每日下班後邊散步邊拍照吧。可是自已身體不好時還好,你可以自已全部藏起來(反正我就是這一種人),若是身邊最重視的人生病時,我就差不多會將自已所有心機都投在她身上。嗯,所以請盡快康復。我可以做的除了每天為你送上祝福外,就只剩下每日拍下的20多張照片了。

這兒是新城市廣場。
記憶確實地留下了。
人走了。
風景也變了。
難吃的壽司沒有了。


圖書館內翻著黑白攝影集,疑問不斷從心中浮起。這些照片真是在香港拍下來的嗎?
老舊小街、工廠大廈、小吃攤等等,現在都消失了。時間的巨輪將它們全壓碎了。
所以,在擁有的風景被壓碎前,盡情地找自已重視的人約會吧。
可能被巨輪壓碎的是她,也可能只你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