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18日

散步拍照。85度C的深水埗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公車裡散發著濃烈的即食快餐味道(應該有個英文字母的快餐店),這裡不是嚴禁飲食的車廂嗎!!喔,這些說話也是有心內說比較好呢,我還是乖乖的閉上嘴巴比較好,畢竟我對自己五官的現時位置都尚且滿意嘛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還是不要隨便走到公司附近的地方散步攝影比較好。沒有充分的心理準備的的情況下看到如此蒼涼的風景,人的心境就會像腰間被綁著石頭一樣一直往下沉呢。細心想想,自已還是喜歡小孩子和女生的笑容!單單只看到他們的表情,自已就會化身成一片羽毛輕飛地飄到天空。所以下次要散步拍照的話,還是到隨便也會遇到他們的場所較好呢!但我也不是變態喔!哈哈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可惜的是我還是心掛掛的會想到蒼涼的的地方拍照,畢竟每個人都有喜歡反抗的情緒嘛。就連觀光埸所跟約會聖地都是蒼涼的範圍內喔;單人匹馬去這種地方的話,誰人都會感到喘不過氣,覺得自已格格不入吧!最好就是有同伴一起同遊啦,最好是女的(笑)。這樣心也會定下來,也會浮出“我不是異類的心情“,否則就只會提出“如果我在下一刻遇到車禍,有沒有人會為我流淚“之類白痴問題了。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