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7日

要保持沉默不難,要站出來也很簡單





要保持沉默不難,要站出來也很簡單。

一向政治冷感的香港人到了最憤怒的時侯,為了保護下一代,表達出自已訴求。
原來你要表達出自已的意見是那麼簡單的一回事,既不用向別人硬塞什麼的宣
傳教材,也不用開戰車,只需要對不平的事吶喊!只需要佔用你下班後玩facebook的時間,
抑制誘過thisav以曲線救國的情懷,放棄逛千篇一律的大型商場,打開國民教育
仔細地閱讀“它們“將會如何教導“我們“的下一代,你也會站起來。

你可以一邊抱怨著自由行迫爆港,一邊繼續表明自已對政治毫無興趣。
你可以一邊感嘆著香港土地被割,一邊繼續表明自已也不是住在那兒。
你可以一邊痛心自已孩子被洗腦,一邊繼續表明政總集會是毫無用處。

對!所以有抱怨,感嘆和痛心的感情都會回到自已身上,因為你在敵人
玩弄身邊的人仍作出一副眾人旨醉我獨醒,身不關已的姿態。




踏著疲累步伐的我,
看到為我們帶頭出聲的同學你,
你仍在流著汗水,吶喊著。
我能為你做點什麼嗎?
我打開包包,將一支寶礦力拋了給你。
你對了我點頭微笑,然後繼續做自已應該做的事。
我一邊替你為香港所做的事感到自豪,卻一邊又感到無力。
我能為你做的,只有這些。



站出來,真的是這麼難嗎?


今天,我們政總見吧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