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4日

咆哮










今天我的哭了。

在報道中看到為抗爭而絕食的同學,
在耳邊聽到吐出咒罵,取笑語句的清高人民。

絕食那能為你們爭取到什麼?
如果絕食真的不能為我們爭取了任何東西,
請問咒罵抗爭的人,你們有何高見呢?
繼續躲在自已的安樂居中,等待那一天敵人撞門到家中,
搶走你心肝寶貝的思想,你的自由嗎?

你也去絕食吧!這樣你也可以減肥,你將你的飯盒給他們吧。
在社會上遇到不合理,不公平的事情,不是由作為成年人的
你們去為我們撥亂反正,爭取嗎?
只是待在冷氣房間內說風涼話的人有說三道四的資格嗎?
看到為未來的小孩子,為香港而站出來的人,看到他們身影,眼角又再泛起淚光了。

今天我站出來了。

一班不知道對方姓名,職業,年紀的人可以互相幫助起來。
我感受到了香港人又再次團結了。
如果你想坐在地上的話,我可以將報紙借給你,好讓你不會弄髒衣服。
好像下雨了,你有沒有雨傘?沒有的話過來我這邊吧。我將雨傘借一半給你。
請大家讓出一條路!讓一直支持我們的人可以有通道進出!
溫暖的語句在廣場內此起彼落。

來吧!我們一起唱歌吧!表達我們的心聲吧!
吶喊吧!咆哮吧!


請大家繼續守護未成長的小花,不要被黑心的農藥所摧殘。
請不要再拿絕食的同學來開玩笑-因為完全不值得笑。
請記住將來跟自已的孩兒說,這個時侯的你在做什麼。


將來我的孩兒,我現在正在為你抗爭著。
不用害怕,就算要我們再選擇多一萬次,決定都只是一樣。
這是我們的責任。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