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24日

散步拍照。美孚→長沙灣

巴士真是一種奇妙的交通工具呢。你不想見到它的時侯,它就排排坐吃生果地駛過來,但當你需要它的時侯,你就化身成望夫石,愈等愈傷心~~結果我比起平常加班後坐同事順風車回到西鐵站的時間僅僅差了15分鐘,真是感謝主,平常我會再坐一程巴士回家,但如果回家的時間不變,但我少了一小時加班錢,我豈不是輸了?!我就抱著這種小孩子心理,死死氣地坐地鐵,玩123爭櫈仔和大風吹,但我也不是全沒收穫呢!

散步拍照。美孚→長沙灣






















你們有幾多個人是跟我一樣抱著這種小孩子心態的坐地鐵的!
行慢一點吧,撞到我了!你們都已經下班了,為何不輕鬆一點,笑--!






















先生,不要一邊看報紙一邊走路啦,特別是在這種下班時間。
根據非正式統計,這種分秒必爭的生活態度會有90%的機會撞到路人。
因為我10次有9次都這樣撞到人嘛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A:朋友,今日那台巴士真是很混賬吧?我足足等了15分鐘。
B:對呀,通勤表上明明寫著10分鐘一班的。
A:我可以投訴它嗎?為大家爭取回準時的通勤巴士。
B:不好做那麼多時間好嗎?大家一起等等吧。
A:但是我們有這樣的權利喔!!
B:你不要在說啦!!!我覺得現在的通勤時間不需要撤回!!!收線!!
A:淚

*以上故事只是個人想像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啊!!下雨了。我最喜歡的時刻到了!下著毛雨的晚上。
落在地上的雨水透過街燈的微弱光芒,整條街道的感覺都變得不一樣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嗯,心知不妙了。現在不再是毛雨,只是俗稱的“落狗屎“。
但這樣會動搖我的散步拍照的心嗎!!這樣會動搖我的計劃嗎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會。但我決定還是從包包拿出通賬雨傘,再拍多一兩張。


****






RICHO GR DIGITAL4

ISO 1600
f1.9
1/50
Black & White(Contrast:9 Sharpness:2)

2012/09/24 19:18:22




***

後記:

我最後都只是比平常快了15分鐘回家而已,我明明是早了一時間下班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