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21日

回家路上


嗯,我也有兩個星期沒有為這個長期拍蚊的BLOG更新了。
昨天公司有週年晚會,我在飲到半醉的情形下在歸家路上拍下了不少照片。
原來在飲了酒之後拍照,會感覺到一些平日感受不到的事物。




















這時侯大概已經10時多了,我在坐地鐵的時侯,在車門快要合起來的時侯拍的一張照片。
你是剛剛下班嗎?今天的工作辛苦嗎?明天開始有兩天假期,請好好休息!
我們每天都就是這樣的生活嗎?
被打卡機追趕著,
被左手的手錶追趕著,
被口袋的魔法精靈追趕著,
被排山倒海的電郵追趕著。



















地鐵車廂果然是一個拍照的好地方呢,隨時隨地都有機會遇到有趣的人事。
兩位好朋友不知道正準備到那兒呢?



















走出地鐵站,在回家的路上,偶然發現了一位少女正在靜靜地等待著。
我被她的背影所吸引了!不知道你在等待什麼呢?
這一張是我昨晚所拍的照片中,最喜歡的一張。拍手拍手!



















大叔,請不要亂過馬路!(對不起,我就是有性別歧視,對女孩子會較溫柔。)




















小朋友,你在指著什麼呢?有什麼東西會吸引到你那強烈的好奇心?
你看,哥哥也在不解你看什麼。。




















最後她也是乖乖的跟著哥哥走,但請問哥哥,你知道她剛才對什麼感到著迷?
請仔細地問問她吧!




















對,他就是剛才的那位大叔。你在做什麼--!
我絕對沒有尾行。




















回到家了。街拍真的是深深吸引了我。

****
這是我的一個小目標。不知為何,我對這個地方有著一個情意結,每次經過都會忍不住要拍一張。所以我決定了,每天都替它拍一張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RICHO GR DIGITAL4

ISO 800
f1.9
1/15
Black & White(Contrast:9 Sharpness:2)


總覺得寫下相機型號是多此一舉,因為我只有一部傻瓜相機嘛。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