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22日

散步拍照。早上7時的深水埗


星期六早上被鬧鐘那吵耳的電子音樂將我從周公處拉回現實中,心內想起千言萬語都轉化成單字,從我口中吐出。雖然我想再跟周公下棋,且暗探下期六合彩的號碼,我不貪心,不求下期六合彩的中獎號碼,只求周公大人能告訴我有什麼號碼會落空就可以了。但無奈吃了多番閉門羹,人也醒了,肚也飽了,我又決定拿起自已的傻瓜機出外散步。


















一大清早就看見他們在打著太極,個個妨如一代宗師,
令到連街頭霸王也毫不曉得我的感到有點無地自容了。
而且我也不能不佩服他們的毅心,畢竟個個都汗流浹背,
應該也練習了差不多一個小時吧?努力努力。




















我在路邊拍下的小花。是一朵已經凋謝的小花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清晨總是給人一種寂寞的感覺。不知道這個男人會開始什樣的一天呢?





















在做著伸展運動的歐巴桑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香港就是一個有著從五湖四海過來的大熔爐,
這個姐姐應該是來自菲律賓吧?
雖說是大熔爐,但我不太期望看到中港“熔合“呢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冷清清的小巷在深水埗隨處可見,有著可疑的味道。
我還記得從前,在下班經過時看到有童黨在歐鬥呢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剛剛買完今天午飯的食材吧?你買了什麼?可以給我看一下嗎?





















喔!清新的早晨加上充滿陽光氣息的短髮女生!





















這是在香港的平民地方很常的情境,單車跟汽車並排行駛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果然這些小巷子就是吸引著我心靈的某處,
各種的塗鴉,濕髒的道路,殘破的牆壁。
這樣的巷子驅使我按下快門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這兒原本有一位專門替人維修電風扇的伯伯。
每次在回家途上都會看到他在埋頭苦幹地將電風扇拆散,安裝。
但最近我看不到他的身影了。請問有人知道他在那兒嗎?





















對著地圖苦思著的兩人。你們在苦惱什麼?不懂路就問我吧!路在口邊嘛!



在散步的歸家途中突然下起雨來。糟了!我也要趕快把相機收好!
但還是先拍多一點吧!



以上,就是星期六的早上散步了。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